close


這次收到碧兒泉奇蹟復活精露的試用邀請

獲得了八天試用機會,之前就一直對這產品很有興趣

畢竟女人是水做的啊,保濕非常非常重要

所以,廢話不多說了,快來看看效果如何

手部試用照


精露質地就是水水的 很好推開

 IMG_5926.jpg 


使用前是這樣  手部表面有點點乾燥

IMG_5925.JPG 



使用後  變得比較亮了,主要是因為有了水份 所以才看起來比較有精神

IMG_5927.JPG 

 

燈光是黃光

我本身臉不是混和性膚質,T字部位容易出油,雙頰乾燥

但最近T字出油的有點嚴重,保濕做得不夠,但又不能使用含有油份的保養品

IMG_6097.JPG 

使用了碧兒泉奇蹟復活精露後,全臉的膚質變得比較穩定一點了

T字出油狀況有減少,雙頰也變得很柔嫩

還有這款的特點是能提升皮膚的光澤,使用八天就能看見皮膚變得比較有活力

IMG_6083.JPG 

我平常都滿晚睡,有點黑眼圈,膚色暗沈

用了之後朋友看到我有說皮膚變得很亮,但我沒有跟他說我有用這個

而且當時還是素顏,哈哈哈聽了有點開心

開始真正相信 碧兒泉奇蹟復活精露的神奇了 哈哈哈哈

唯一不太喜歡是它的味道,我熱愛香味哈哈哈

但他味道我也不太會形容,但應該是不含香料,因為不香

打算去買正貨來使用了 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